不支持Flash

胡兵携蒋曦儿合唱情歌 揽腰拥抱温暖甜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5:15  新浪娱乐
胡兵携蒋曦儿合唱情歌揽腰拥抱温暖甜蜜(附图)

胡兵蒋曦儿

  新浪娱乐讯 俪声国际音乐(新加坡)旗下歌手蒋曦儿的最新单曲《不知不觉》近期已在雪碧榜首播,于近日开始打榜,并且已经上榜。《不知不觉》是与其师兄胡兵(听歌,blog,胡兵吧)合唱的,歌曲展现给我们的是一种简单、淳朴的爱情,是一首能够温暖人心的男女对唱情歌。担纲歌曲制作人的也是与胡兵、蒋曦儿同属俪声国际音乐的创作才子李?。这三个人虽然从阅历到自身的性格各有不同,但是他们完美的配合使这首歌所要表达的感情更加的细腻、更加丰满,更能打动每个听者的心。

  胡兵还与小师妹蒋曦儿共同拍摄了《不知不觉》这支单曲的MV。这是两人的首次合作,并且公司对此非常的重视,特地邀请台湾著名导演金卓亲自操刀拍摄这只MV。提到这次拍摄过程,蒋曦儿就会很兴奋:“刚开始总感觉像胡兵这种前辈艺人一定会很大牌,但是在接触过之后我感到他是一个很好的人而且非常的敬业。在拍摄的过程中,我的师哥也教了我很多,比如在拍近镜头时他会告诉我‘曦儿你要看我这只眼睛,这样画面拍出来才会自然’等等,这些指导对于我这个刚刚入行的新人来说帮助太大了,非常感谢我的师哥胡兵。”胡兵对自己的小师妹也是赞赏有加,称赞她很认真也很努力,并且勉励她只要保持好这种态度就一定能成功。

  在一月中旬,将召开胡兵的新歌媒体见面会,蒋曦儿也会到场与师兄合唱这首《不知不觉》。随后《不知不觉》的MV也将在全国范围内热播。蒋曦儿与胡兵将会带领观众们走进两人所共同营造出的唯美爱情中,使我们的心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不再冰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