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人明星联手美国大师 奉献肚皮舞饕餮盛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6:08  新浪娱乐
华人明星联手美国大师奉献肚皮舞饕餮盛宴(图)

肚皮舞Work shop集训周

  新浪娱乐讯 12月28日,“2007-2008跨年度全球顶级肚皮舞Work shop集训周”在北京拉开帷幕。开幕式上,华人明星郭伟和美国一线当红的三位肚皮舞大师联手奉献了顶级的肚皮舞表演。来自全国各地的几百名肚皮舞爱好者参加这次为期一周的肚皮舞集训。

  肚皮舞是一种带有阿拉伯风情的舞蹈形式,起源于中东地区,19世纪末传入欧美,至今已遍布世界各地,成为一种较为知名的国际性舞蹈。

  这次集训活动的中方培训教练华人明星郭伟是将肚皮舞较早引进国内的男性教练,他曾赴埃及专门学习肚皮舞,获得开罗肚皮舞大赛“最佳舞者奖”。据他介绍,肚皮舞阿拉伯原名为 “Raks Sharki”意指东方之舞,因此又称“东方舞蹈”。流传到美国后,美国人觉得这种舞蹈是在肚子上跳的,就称为肚皮舞了。近两年,肚皮舞在我国比较流行。大家把跳肚皮舞作为一种健身方式,尤其是女性,把跳肚皮舞作为减肥的有效手段。郭伟说,跳肚皮舞确实可以锻炼腰部,达到瘦身的效果。就是作为一种舞蹈,肚皮舞学起来也并不难,真正的肚皮舞是很随意的,就是大家跳起来很高兴就可以了,没有一些电影里呈现的那么高难。

  这次世界级的肚皮舞培训是由美国沙漠玫瑰巨星表演团携手中国冠军之舞“华人明星郭伟肚皮舞培训公司”联合打造的。

  美国沙漠玫瑰巨星表演团此次北京之行,由美方公司总经理率队,三位不同风格的顶级肚皮舞大师Jamilla、Sonia和Moria联袂出席。随行人员还有美国巨星经济人MILES,他负责拍摄中国优秀舞者的视频资料,从中筛选美国表演团的新成员。

  美国沙漠玫瑰巨星表演团是世界上唯一的全职专业肚皮舞艺术团,由12位顶尖的肚皮舞舞者组成,从成立到2007年这四年中,在18个国家演出约500场,观众超过100万,此次来华的Jamilla是这个团体的召集人。

  据主办方介绍,这次培训的高潮将是2008年1月2日晚在北京798时尚艺术区举行的“美国超级肚皮舞明星团与华人明星郭伟肚皮舞之夜”的盛大PARTY。届时,此次来华的三位美国肚皮舞大师和华人肚皮舞第一人郭伟将分别进行个人表演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