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糖果枪曾宇为反光镜 首唱助阵缺席父亲生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9:07  新浪音乐
糖果枪曾宇为反光镜首唱助阵缺席父亲生日(图)

反光镜乐队

糖果枪曾宇为反光镜首唱助阵缺席父亲生日(图)

反光镜乐队演唱

  新浪音乐讯 08年的第一天,飞行者唱片旗下反光镜乐队首开新专辑《成长瞬间》的专场,有幸得到现中国汽车音乐之王糖果枪乐队吉他,曾宇的到场助阵。

  曾宇现场为反光镜乐队的友情客串,使在场所有歌迷为他极其深厚的吉他功底感叹,他儒雅又不失大将风范的现场表现力倾倒众FANS的芳心。之后又应某杂志的邀请拍摄杂志封面,突发拍摄时间向后延迟的异状,使得本来要给父亲过大寿的曾宇遗憾的没能到场为父亲祝寿。

  自古忠孝永远不能两全,曾宇表示:“家人对我很重要,今天的没能赶到让我真的很愧对父亲,虽然老人家不计较这些,但是我这个为人子女的人也不会因为工作而放弃家人,这回也只能在之后给父亲补个大礼了。”现在的工作压力压得我们年轻一代都喘不过气来,我们通常会忽略自家老人的感受,曾宇的话也提醒着我们每个人:工作固然重要,而家才是生活的全部。在这里也敬告80后一代:我们要追求工作与家庭的平衡,我们的生活才会得到满足。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家才是最重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