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歌迷热情过度 咖啡因左右乐队演出“流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23: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2月30号,飞行者唱片旗下的中国汽车音乐之王糖果枪乐队(blog,糖果枪乐队吧)、华语第一动漫天团咖啡因(听歌,咖啡因吧)乐队、中国摇滚新贵左右乐队应邀前往天津高校,参加天津某电台举办的演出。但是,在糖果枪乐队登场期间,歌迷突发的热情不可挡之势,疯狂的在校学生纷纷涌上前台。见此状况,天津主办为保证学生及来校领导的安全,只好“禁演”了随后的两支乐队——左右乐队、咖啡因乐队。

  变故一出,令台下的歌迷极为不满,有许多歌迷追随他们钟爱的乐队,特意从北京赶来,而现场还没能见到左右乐队和咖啡因乐队的面,当时的混乱可想而知。不过实属事出有因,糖果枪乐队一上场便引发学生的狂追,更有甚者竟然站到了台上,这样的疯狂举动让主办方始料未及,无奈之下只好出此下策。

  天津歌迷的热情让糖果枪、左右、咖啡因都见识到了他们的“厉害”。三支乐队均表示:“歌迷的活跃并没有错,我们的音乐要传达的就是这种感觉,享受摇滚乐就不要考虑太多,摇滚是很简单的,就是让人找到快乐的感觉。天津之行的还是很庆幸的,有那么多人跟我们在一起,愿意跟着我们的音乐‘走’起来,很好!天津我们以后还会再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