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志祥周日上海签售 欲打破07年时长记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00:27  新浪娱乐
罗志祥周日上海签售欲打破07年时长记录(图)

罗志祥专辑《无所不在》封面

  新浪娱乐讯 2007年的11月可说是罗志祥(罗志祥周日上海签售欲打破07年时长记录(图))(听歌,blog,罗志祥吧)事业里程中最重要的月份,除了个人的首场台北售票演唱会之外,小猪加盟EMI的首张专辑《无所不在》,11月20日正式发行!新专辑取名为《无所不在》,其实象征了3种涵意:

  意义1:这是小猪的第五张个人专辑,也是他在演艺界努力多年之后,打破国内偶像走红传统模式的第一人,他是当今唯一能横跨主持界、戏剧界和唱片界,而且都站在第一线的舞台奇葩,在他之前有哪一位被归类为谐星的娱乐节目主持人,能够连续二年拿下唱片排行榜销售冠军?谁能入围“台湾金钟奖(金钟奖吧)”最佳男演员,同时又举办票房满座的万人演唱会?推出第五张个人专辑,而且销量和不景气的市场成反比逆流直上,显示他在音乐上的用心,绝不是只靠一部偶像剧的光环而受惠,他用自己的音乐和舞蹈,证明了自己在唱片界存在的价值!

  意义2: 从去年到今年只要打开电视机或走在街头,几乎很难不看到罗志祥的存在,从带状节目,饮料,手机,眼镜,凉糖,牛仔裤,快餐店,洋芋片等等广告陆续推出,小猪罗志祥在年轻族群的生活中几乎“无所不在”,连他身边的好友都忍不住亏他说,“我最近打开电视喔,看你都看到快吐了!” 形象健康、可酷帅又有亲和力,代言的广告都大受欢迎,这就是罗志祥无所不在的超人气魅力!

  意义3: “舞蹈”是小猪的好朋友,不管他开心或不开心的时候,都可以从跳舞里面找到宣泄的出口,在他人生最低潮三个月没有工作的时候,当时没有通告却又不能待在家里,只有跳舞,能让他暂时忘记生活的不顺利;当他开心休假也会偶尔和朋友去夜店跳舞,因为从小他的生命似乎就注定了“舞”所不在,因为跳舞,也让他学会了如何面对人生中的喜怒哀乐,转眼他从一个住在花莲爱上跳舞的平凡国中生,十几年不知道踏破了多少舞鞋,终于成功站上舞台成为众人眼中的一支独SHOW!

  现在他更希望把这一份“舞”所不在的快乐,能透过音乐传染给全世界更多更多的人!

  好乐迪首场签售会

  2007年3月3日小猪为当时的专辑《SPESHOW》在好乐迪正大店举办签售会,当天小猪破纪录的签了7个小时,当场来到的歌迷近万人,来自全国的歌迷更是会聚申城目睹这一盛事。08年元月13日周日下午16:30小猪又再一次来到好乐迪正大店举办新专辑《无所不在》首场爱心签售会,活动地点:浦东新区陆家嘴西路168号8楼 活动热线:6311585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