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叱咤颁奖礼被狂轰造假 传商台主管偏袒环球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00:3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新年第一天举行的香港商台《叱咤颁奖礼》,没有因落幕而让是非告终,反而响起连串造假之声。

  据报道,争议之一是邓丽欣(听歌,邓丽欣吧)的大热歌曲《电灯胆》连着10周上流行榜,竟然不入“叱咤十大”歌曲之列。网友除了大替邓丽欣不平外,也大骂商台偏帮自己人,造假造得过火,矛头直指“有耳非文(听歌,有耳非文吧)”主唱的电影《东京铁塔》主题曲《东京铁塔下gulugulu》不应获奖。(有消息说,《东京铁塔下gulugulu》不单是由环球姐妹公司新艺宝发行,主唱的有耳非文还属商台DJ。)

  另外,环球唱片公司狂扫10个奖项,因此盛传是环球高层Duncan和商台助理总经理甘菁菁的夫妇关系而有所偏帮。对此,环球高层Duncan则说,绝不担心这些传闻,因为甘菁菁在商台工作了4年,传闻也传了4年,重点是对自己的歌手有信心,以及歌手是否有实力和值得拿奖。

  至于甘菁菁,她也称私下Duncan是自己的老公,但两者没有关系,“奖项是以播放率计算,有些歌曲虽然上榜时间短但播放率高,我们是有数计算,也有专业会计师统计审核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