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轮海发新专辑视刘德华为榜样 24小时席卷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01: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璐苹)昨天,飞轮海(blog,飞轮海吧)在香港举办了第二张专辑《双面飞轮海》的亚洲首发记者会暨香港签售会。亚洲各地记者以及蜂拥而至的香港歌迷,让场面显得非常壮观。飞轮海4位成员表示,他们会以刘德华(听歌,刘德华吧)为榜样,注意言行,为歌迷树立榜样。

  飞轮海在香港非常受欢迎,新专辑在港预售一周就取得了5万张的成绩,所以专辑首发式选择在香港举行。为尽量多接触歌迷,飞轮海制定了“24小时席卷香港”的计划,发布会、签售会、庆功会安排在一天内进行。发布会前,4人乘坐快艇在黄埔私人码头海面上兜了几个大圈,与前来支持自己的歌迷打招呼。发布会上,4个人称,2007年意义非凡,“我们很清楚自己演员出身,唱功欠佳,去年工作间隙在努力学习歌唱技巧。”成员们一致表示:“刘德华是艺人的活教科书。在他身上真正体现了‘越成熟的稻子腰越弯’的道理。”今年他们将在新加坡、台湾和上海举行演唱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