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塔斯个唱曲目确定挑战老帕 演唱各阶段代表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01:11  北京晨报
维塔斯个唱曲目确定挑战老帕演唱各阶段代表作

  晨报讯 将于1月24日举行的俄罗斯男高音维塔斯演唱会日前确定了演出曲目单,从维塔斯与经纪人普多夫金亲自圈定的23首演唱曲目看,整个演唱会将围绕回顾梳理与回归转型两大主题展开。

  一直游走于古典和流行边缘的维塔斯,其音乐风格跨度极大,本次演唱会将选出维塔斯创作演唱所经历的各个阶段的经典代表曲目:早期的原创及演唱曲目如《歌剧1》、《歌剧2》、《微笑吧》和《牙买加》,最具个人风格的歌曲如《星星》、《妈妈》等。

  维塔斯本次演唱会的另一大亮点是他将挑战已故世界歌王帕瓦罗蒂(帕瓦罗蒂吧)的《圣母颂》。《圣母颂》是1825年舒伯特采用英国历史小说家瓦尔特·斯各特所作长诗《湖上美人》中的《爱伦之歌》谱写而成的艺术歌曲,帕瓦罗蒂、娜娜·费比安、迈克尔·鲍尔顿、莎拉·布莱曼、席琳·迪翁等,都曾将其搬上过舞台,与帕瓦罗蒂、席琳·迪翁等巨星一样,维塔斯将在第一段用本民族语言演唱少女的口祷,在第二段则采用拉丁语演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