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轮海争宠耍心机 吴尊露两点汪东城挤乳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08:47  新浪音乐
飞轮海争宠耍心机吴尊露两点汪东城挤乳沟(图)

吴尊露2点

飞轮海争宠耍心机吴尊露两点汪东城挤乳沟(图)

汪东城挤乳沟

  飞轮海(飞轮海争宠耍心机吴尊露两点汪东城挤乳沟(图))(blog,飞轮海吧)昨在香港举行新专辑《双面飞轮海》发片记者会,他们前晚搭机赴港,昨午乘快艇从海上直奔会场,充分发挥“飞、轮、海”的特色,但4人各出奇招:吴尊(飞轮海争宠耍心机吴尊露两点汪东城挤乳沟(图))(blog,吴尊吧)穿薄纱上衣隐约露2点,穿低胸V领的汪东城(飞轮海争宠耍心机吴尊露两点汪东城挤乳沟(图))(汪东城吧)加黑乳沟,22岁最小的炎亚纶(炎亚纶吧)强调年龄和其他3人“有差距”,辰亦儒(辰亦儒吧)嘴最甜,懂得感谢唱片公司。

  穿着黑纱上衣的吴尊,记者会上胸前2点清晰可见,被趣称是“心机王”,但他说上场前才知道没有外套,“有被陷害的感觉”;汪东城也露了大半胸肌和乳沟,且为了线条好看,他上台前猛做50下伏地挺身,还疑似靠化妆技术加深乳沟线,他解释:“我肤色不均匀,才扑粉。”辰亦儒嘴甜记得感谢唱片公司,年龄最小的炎亚纶则2度感谢另3位26岁以上的好兄弟,不忘提醒“比起来,我和他们在年纪上真的有差距”。

  他们出道以来因吴尊暴红数度被传不和,但昨他们透露,私下常玩强行脱衣的游戏。前晚抵港时,4人被300名疯狂粉丝包围,汪东城情急下还大喊:“吴尊,救我!” apple/文

  飞轮海争宠 耍心机

  吴尊露2点:穿黑色薄纱背心,奶头隐约可见

  汪东城挤乳沟:低胸上衣露乳沟,疑似加强阴影

  炎亚纶装幼齿:强调年龄和其他3人有“差距”

  辰亦儒耍嘴甜:感谢各地公司主管厚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