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容祖儿歌迷罢买《苹果日报》称其歪曲事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08:50  新浪娱乐
容祖儿歌迷罢买《苹果日报》称其歪曲事实(图)

祖儿教导后辈要多作准备,这样才能成为好歌手。

容祖儿歌迷罢买《苹果日报》称其歪曲事实(图)

2Eason和祖儿带领新人拉票,气氛热闹。

容祖儿歌迷罢买《苹果日报》称其歪曲事实(图)

Freeze以香港首个性感组合自居,农夫即自称是首个感性组合明讽她们。

  新浪娱乐讯 容祖儿(听歌,blog,容祖儿吧)(Joey)在乐坛的成绩及努力有目共睹,却长期遭《苹果日报》针对。香港《太阳报》昨天收到大批读者、歌迷传真炮轰《苹果日报》这种报道手法,还呼吁罢买、罢看,以行动为Joey平反。

  近年一直遭《苹果日报》针对的Joey,被连番指其形象、演出、MV及广告皆属抄袭之作,前天《苹果日报》再用大字标题指祖儿在麦当劳广告中有抄袭一个外国摇滚组合的MV之嫌,对于偶像再三被针对及无间断抹黑,祖儿的歌迷强忍了一年终于忍无可忍。日前Joey再被《苹果日报》狙击,指她在“叱咤”颁奖礼上夺得女歌手金奖时,现场有女观众大叫“收皮”(“停止”之意)拆台,为此歌迷为偶像抱不平。

  《太阳报》昨天收到大量传真,炮轰《苹果日报》报道夸张、失实,说每当Joey有好新闻时例必打击她,质疑香港还需要这样的报纸吗?还呼吁罢买《苹果日报》。

  霍汶希盼公平对待

  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昨天接受电话访问,她直言Joey一直遭《苹果日报》针对和抹黑:“其实《苹果日报》不是第一次,而是一而再、再而三地针对Joey,但是Joey现在的心态是享受工作,不会被这种报道伤害、影响到。大部分香港传媒、广告商和歌迷都很关照Joey,Joey的成绩亦有目共睹,希望《苹果日报》这份报章能够以公平、公正、公道的态度,衷心爱护香港歌手,不应该不尽不实,随个人喜好随意扭曲、抹黑。”

  此外,Joey和陈奕迅(听歌,陈奕迅吧)前晚以上届最受欢迎男女歌星身份出席《劲歌金曲》录影,Joey给后辈“3P”锦囊:“三个P都是Preparation(准备),作为歌手‘准备’是最重要的,除非你是天才啦!”

  Eason教保持个人风格

  而陈奕迅认为歌手最重要是保持个人风格,若刻意改变会不开心及迷失。另外,言行出位的Freeze出场时自称:“我们是香港第一个性感组合!”其后农夫明讽Freeze说:“我们是香港第一个感性组合。”而Eason下月二日首次在台北最大场地的中山足球场举行个唱,门票已卖出近万张,其中摇滚区的位置还全部售罄,主办单位为让Eason放心在台上疯狂演出,特别为他投保二亿五千万元新台币(约六千二百五十万港元)的意外保险。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