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轮海组合旋风袭港 吴尊穿透视装胸前解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09:56  信息时报
飞轮海组合旋风袭港吴尊穿透视装胸前解放(图)


  超人气组合飞轮海(blog,飞轮海吧)将于今天全亚洲发行他们的第二张专辑《双面飞轮海》,昨日他们赴香港举行亚洲记者会招待会。虽然人气超高,但他们为了这张新专辑的宣传依然非常卖力,连一向惜肉如金的吴尊(blog,吴尊吧)也来了一个“胸”前大解放,以透视装露点出席记者会。

  唱片公司特意为飞轮海安排了一个24小时“旋风袭港”的宣传行程,首站是中午乘快艇畅游维多利亚(维多利亚吧)港,之后下午召开亚洲记者会,还有晚上的签唱会以及深夜的庆功宴,总之行程就是密密麻麻。而这次亚洲记者会,唱片公司也花大手笔邀请了来自中国内地、台湾、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近百名记者参与。

  吴尊高呼吃亏

  在记者会上,吴尊罕有地以黑色透视装示人,引起在场记者哄动,而另一成员汪东城(汪东城吧)也是以超低胸的衣服出现,几度走光露点。不过在接受采访时,吴尊竟然声称不知道这件衣服会露点,“是吗,我穿上去没感觉到喔!”之后他就问身旁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就点头称是,吴尊很委屈地高呼“吃亏啦!”不过身旁的炎亚纶(炎亚纶吧)就为他解释说:“其实我们说过只要拿冠军就会露的,现在我们已经两周冠军(指歌曲在台湾排行榜的成绩),只要成绩越好我们会露得越多。”吴尊在组合中突围而出成为记者会焦点人物,记者就问其他成员有否感到不公,辰亦儒(辰亦儒吧)就笑说:“我们四个里面只有他(吴尊)才有资格去露。”

  不讳言靠外形走红

  飞轮海不讳言现阶段是靠外形吸引大众,“开始我们是用外表去吸引大家,但还是希望最终靠实力去征服大家。”飞轮海很避忌媒体称他们是一夜走红,“其实在出道之前我们已经做好了120分的准备,比如说这张专辑,我们没有急着在我们走红的时候发,而是准备好一切才推出,通过专辑可以看到我们有没有在进步。”作为组合,不可避免地经常传出大家闹不合及拆伙传闻,对此他们说“开始的时候可能大家还不太了解,有些话不敢说,但现在已经没有不敢说的东西;至于分开的问题,我们一直都是分开拍戏的,而唱片部分我们四个一定会走在一起的。”

  另外,飞轮海表示,今年他们最大的工作计划就是要准备年底的演唱会,“上半年我们会把我们各自的戏都拍完,下半年就全力准备演唱会。”

  专题撰文 时报记者 叶毅(除署名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