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茹芸庆功 与好姐妹梁咏琪莫文蔚跨年狂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0:17  新浪娱乐
许茹芸庆功与好姐妹梁咏琪莫文蔚跨年狂欢(图)

许茹芸为新专辑《北纬66度》双冠军庆功

  刚自北京跨年返台的许茹芸(听歌,blog,许茹芸吧),昨为新专辑《北纬66度》发片首周即勇夺G-MUSIC风云榜与5大唱片金榜双冠军庆功,许茹芸带着浓浓鼻音献唱周董写的《手写爱》,一问之下,原来她跨年巧遇好友梁咏琪(听歌,blog,梁咏琪吧)莫文蔚(听歌,莫文蔚吧),和姊妹们彻夜狂欢不慎感冒。

  许茹芸的庆功宴上,唱片公司打破常规,配合许茹芸力行环保、爱护地球的心意,以“利乐包塔”取代传统庆功仪式所用的香槟塔,由于身为国家地理(blog,国家地理吧)频道纪录片“极地熊宝贝”电影主题曲演唱者及代言人,庆功宴上特别当场选唱电影主题曲“手写爱”。

  说起为何感冒,许茹芸表示,很开心在北京遇到GIGI和莫文蔚,她们一起到酒吧狂欢,她笑说:“大家很久没见,加上又是跨年,都玩high了,GIGI一直笑,讲话还越来越大声,我自己则是玩游戏划酒拳时,不知不觉把自己大腿都拍到瘀青了!”但也因为玩开了,许茹芸很懊悔平时超爱拍照的她,竟然没和GIGI、莫文蔚拍张照留念。 联、傅继莹/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