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罗-麦卡特尼心脏动刀 离婚官司打得太揪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1:0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据英国媒体昨天报道,前“披头士(听歌,披头士吧)”成员保罗·麦卡特尼(听歌,保罗·麦卡特尼吧)离婚官司打得太揪心,已于去年秋天进行心脏冠状动脉扩张手术。

  65岁的麦卡特尼与39岁的希瑟·米尔斯离婚官司打了18个月,两人对于4岁女儿的监护权以及如何分配麦卡特尼高达8亿英镑的财产,始终未能达成共识。

  麦卡特尼的新闻发言人昨天证实,由于精神压力大,麦卡特尼于去年秋天进行了心脏手术,现在恢复良好。而今年2月份,英国高等法院将就两人的离婚财产分配作出判决。刘婷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