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思伟入围东广电台07年度十大最爱情歌评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1:13  新浪音乐
刘思伟入围东广电台07年度十大最爱情歌评选


  最近网络热播歌曲刘思伟的《找个好人就嫁了吧》,入围了由LOVE RADIO 103.7FM暖暖情歌陪你迎新年举办的“LOVE RADIO 2007十大最爱情歌评选”活动,即日起至2008年2月14日邀请广大听众、歌迷朋友评选07年度十大情歌, LOVE RADIO 103.7FM将在2月14日晚“情人节特别节目”中揭晓2007年十大情歌,在浪漫的情歌声中与听友共度情人节。

  07年风靡大街小巷的歌曲《找个好人就嫁了吧》的人气歌手刘思伟在出道短短半年时间内,受到了很多网友的追捧,让几千万人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内认识了刘思伟,也拥有了自己的众多歌迷,歌曲占据了众多网站歌曲排行榜的第一名的位置,其彩铃的下载量目前在国内是排名靠前的。之前发行了《找个好人就嫁了吧》EP,7集同名音乐剧以及《找个好人就嫁了吧》的对唱版,最近发行了讲述家庭与爱情的最新单曲《老婆和老妈》。

  随着08年奥运年的到来,刘思伟表示,希望接下来创作一首奥运的歌曲,圆自己的一个奥运梦。(sunni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