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克强遗憾错过崔健演唱会 新专辑成绩喜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1: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月5日,崔健(听歌,崔健吧)个人演唱会将在工人体育馆上演。正在北京录制新专辑的杨克强(听歌,杨克强吧)由于有工作在身,无法去现场观看,表示非常遗憾。

  《爱情的傻瓜》专辑成绩喜人,使得杨克强趁热打铁,一边在全国做宣传,一边抽时间录制新专辑。得知崔健要在工体开唱,杨克强非常激动:“我就是喜欢崔健!《一无所有》、《不是我不明白》、《最后的抱怨》、《出走》、《寂寞就是一盆烈火》等歌曲我都喜欢。他是内地第一代摇滚教父,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的第一首作品是1985年底写的,我一直都在关注着他的音乐,一直期望有机会能跟他交流下,但是很遗憾,时间紧迫5号我要赶回台北,不在北京,希望下次有机会见面。

  杨克强表示来北京这是第二次了,最喜欢吃北京菜,老北京炸酱面、北京烤鸭、东来顺火锅我都吃过,卤煮火烧、驴打滚、爆肚等等老北京小吃也是我的最爱,一提起吃的我就滔滔不绝了,这两次来北京回去都要减肥。(sunni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