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香湖南老家助阵李一可 深情对唱否认赌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1:34  新浪娱乐
香香湖南老家助阵李一可深情对唱否认赌气(图)

香香李一可对唱《透明人》

香香湖南老家助阵李一可深情对唱否认赌气(图)

新人李一可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日前华友飞乐斥资300万打造的全台湾阵容的新人李一可在北京发片,身为华友飞乐一姐的香香(blog,香香吧)却因赌气不出席,使新人李一可当场黑脸。之后更有媒体报道说香香并非针对新人李一可,而是因为公司对新加入的演员胡静(听歌,blog,胡静吧)已经明显的倾斜,而李一可当天的发布会胡静因为要参加BQ的颁奖盛典而未出席,香香便也赌气离开。

  日前在湖北长沙由汪涵(blog,汪涵吧)主持的李一可发布会拉开帷幕,在其中的一个环节,香香竟然突然出现和李一可对唱新专辑中的一首歌《透明人》(透明人吧)使李一可感动的当场落泪。香香更是在发布会后对记者表示自己和李一可同是湖南老乡,本来就是星星相惜,根本不可能有什么矛盾,“如果真的有矛盾,我不可能飞到湖南和她对唱啊。”谈到对师妹的意见,香香表示她专辑的确制作精良,“公司对她的投资真的很大。”言语中记者还是能够听到些许的醋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