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朵新年首登台献慈善 《相爱的歌》温暖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4:55  新浪音乐
阿朵新年首登台献慈善《相爱的歌》温暖人心

阿朵新年首登台献慈善

  近日,一场主题为《分享阳光.大爱无疆-深圳市慈善会阳光救助基金会慈善晚会》隆重举行。晚会由深圳市慈善会主办,为救助贫困的白内障失明患者重建光明而发起爱心呼吁,鼓励各界人士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尽力去帮助这些需要帮助的失明患者。在当晚众多参演的明星当中,华语歌坛炙手可热的千面天后阿朵(听歌,blog,阿朵吧)的现身无疑成为最大亮点。她的真情献唱,一颗博爱之心感染了全场观众。

  为慈善事业举旗呐喊,阿朵一向是不遗余力。此次现身深圳慈善晚会,阿朵婉拒伤感煽情,她选择自己的方式为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快乐。以一首轻快活泼的《啦啦队之歌》亮相来鼓励着身历患难的人们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努力不懈地追求希望和光明。为呼吁各界爱心人士踊跃投身公益,阿朵更是带来了在圣诞节当日刚刚曝光的最新单曲《相爱的歌》,一首唱给恋爱中的小情侣们的温暖小情歌,纯美浓郁的爱意在阿朵甜美的歌声中传递到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心间,听来倍感温暖。

  事实上,与舞台上美丽热情的形象一样,舞台之下的阿朵多年来一直为公益事业尽心尽力。与多数公众人物高调亮相公益的姿态有别,阿朵则更多的是默默为慈善奉献着她的无限热情与无私捐助。 众所周知,新年节庆正是各路明星艺人忙于赶赴各地演出活动而乐此不疲的“黄金时刻”,阿朵却在此时主动请缨全力担任这一台慈善晚会的表演嘉宾,呼吁大家加入慈善阵营、彼此关爱,为救助白内障失明患者的传递爱心之举值得赞叹! 晚会主办方特别授予阿朵“慈善大使”称号,阿朵开心的表示这将是她收获的最好的新年礼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