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笔畅双生专辑拼销量 《now》胜《wow》(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5:41  新浪娱乐
周笔畅双生专辑拼销量《now》胜《wow》(图)

周笔畅

  新浪娱乐讯 今日国内最大的购物网站公布了2007年音乐销售排行榜,周笔畅(听歌,blog,周笔畅吧)的第二张专辑《now》荣登冠军位置,而《wow》则排在季军的位置。成绩放榜的时间距离周笔畅发片的时间不过短短半个月,相对比那些已经经过一年销售期的唱片而言,周笔畅的唱片缺少的是时间,但凭成绩来看,又让人不得不佩服这位年轻人的人气。

  唱片行业不景气,在每位歌手削尖脑袋做“减法”的时候,大家能不发专辑就不发专辑只发EP,只有周笔畅顶着压力一发发两张风格迥异的唱片,此举让众人哇然,更有评论指出该行为过于冒险,但当时周笔畅只淡然道出发双生专辑的目的——呈现完整的自己,乐林文化只是低调地表示希望通过此举为这个行业增添多一份诚意与希望。

  时隔半个月,当销售排行榜赫然揭晓的时候,周笔畅双生专辑的销售成绩一个是《now》的冠军、一个是《wow》的季军,如此的傲人成绩一下子给予所有人答案:好音乐跟坏市场并不是等号。一个周笔畅两张专辑,一个销售冠军一个销售季军,这林林种种应该算是这个萎靡的市场的一支强心针,2008已经来临,当全球因奥运而聚焦中国的时候,作为艺术舞台的明星亦是中国通往世界的明信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