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健工体再开个唱 胡静不做嘉宾购票欲献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6:39  新浪音乐
崔健工体再开个唱胡静不做嘉宾购票欲献吻(图)

胡静

  新浪音乐讯 1月5日晚,名为“时代的晚上”的崔健(听歌,崔健吧)个人演唱将在工体馆上演。这场演唱会是2008年北京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得知崔健要在工体开唱,胡静(听歌,blog,胡静吧)表现得很兴奋:“我一定要去看崔健!他的歌我都喜欢!要是可能的话,我要上台去献一个吻!”

  “我很小的时候就听过《一无所有》、后来是《不是我不明白》、《寂寞就是一盆烈火》等,可以说,崔健的歌伴随了我的成长,他的歌也给过我很多的鼓励和安慰。本来07年8月在朝阳公园万人草坪要举办一个崔健个人演唱会的,但是后来因场地原因取消了,我就遗憾了好几天。如今,他真的要开个唱了,我是一定要去捧偶像的场的,要是导演同意的话,我一定要去上台给崔健献个吻!”没想到,柔弱的胡静偶像竟然是粗犷的崔健,看来胡静也是一个外表柔弱内心火热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