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新浪摇滚频道&迷笛新浪官网上线Party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7:08  新浪娱乐
预告:新浪摇滚频道&迷笛新浪官网上线Party

新浪摇滚频道&迷笛新浪官网上线Party

  视频:新浪摇滚频道迷笛官网上线Party直播间(18:30准时开通)

  你没有看错,我们确实邀请了谢天笑(听歌,谢天笑吧)木玛(blog,木玛吧)&Third Party、脑浊、废墟和万晓利(听歌,万晓利吧)以及王啸坤(听歌 blog)在同一天演出,而且还免票!

  事情是这样的:新浪在2008年开办了新浪摇滚频道,你用不着担心它过于商业或者不够专业,因为它是由媒体人、乐评人祁又一(blog,祁又一吧)主持的。这个频道和新的迷笛音乐节新浪官方网站将在1月16日这一天同时上线,从今往后你有了一个地方看到国内外最及时的摇滚乐新闻和最权威的摇滚乐评论,08年迷笛音乐节的报名也会随着迷笛官网的上线而开始。  

  新浪摇滚频道&迷笛新浪官网上线Party!

  乐队:谢天笑、木玛&Third Party、脑浊、废墟、万晓利

  特别嘉宾:王啸坤&琴麻岛(19:30~20:00)

  嘉宾:咖啡因(18:30~19:00)、瑞王坟(19:00~19:30)

  时间:2008年1月16日(周三)18:30准时开始,切勿迟到

  地点:新愚公移山(张自忠路,段祺瑞执政府旁)

  门票:免门票(限入场600人)

  主办:新浪网、迷笛音乐学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