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年度(第九届)迷笛音乐节乐队网上报名通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7: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九届迷笛音乐节将于2008年5月1日至5月4日在北京海淀公园举办,目前已进入乐队选拔阶段。考虑到全国报名参演乐队数量逐年增大,也为了提高评选参演乐队流程的工作效率,请朋友们通过迷笛音乐节官网(midi.sina.com.cn)进行网上报名。

  报名步骤:

  欲报名参加2008迷笛音乐节的乐队,请在迷笛音乐节官网首页注册开通乐队空间,并在空间内上传5首以上的音频资料,乐队介绍,乐队大的照片以及歌词。以上资料发布成功后,在登陆的状态下点击右侧(播放器上方)“报名参加迷笛音乐节”按钮,即可完成报名操作。

  迷笛音乐节组委会将在管理后台看到乐队的报名信息,并转呈音乐节组委会进行选拔。在公众正常访问乐队空间的情况下,将不会看到乐队的报名情况。对于被选中并邀请参加2008年迷笛音乐节的乐队,我们将进一步通知乐队提交具体的实物报名资料。

  2008迷笛音乐节乐队报名截止日期为2008年3月1日。

  咨询电话:010-62858616 010-62859613

  工作时间:9:00—12:00;13:30 —17:30 (周六、日休息)

  迷笛音乐节组委会

  2007年12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