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糖果枪乐队受邀汽车杂志拍片 乐手大秀性感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7:32  新浪娱乐
糖果枪乐队受邀汽车杂志拍片乐手大秀性感身材

糖果枪

  新浪娱乐讯 近日,飞行者唱片旗下中国汽车音乐之王糖果枪乐队(blog,糖果枪乐队吧)的成员得到汽车杂志的垂涎,应邀为该杂志拍摄封面。

  三个外表相当有形的大男孩在现场十分有镜头感,他们炯炯有神的双眼、儒雅稳重的身姿、翩翩绅士的姿态令现场的编导都为之倾倒。站在镜头前的糖果枪乐队,每个人单拿出来都是平面的极品,动静皆宜的Pose造型、可塑性极高的轮廓、身材协调的体魄都是平面镜头捕捉的焦点。拍摄现场,糖果枪的偶像鼓王刁磊(听歌,刁磊吧)更是镜头的宠儿。野性魅力极浓的刁磊站在聚光灯下,每一个转身都成为照相师紧抓的美图。在拍到淋漓时,刁磊更是大秀美背,把自己整整一后背的漂亮纹身尽显无疑,风尘粉刷的肤色加上后日雕琢的精艺纹身,勾勒出男性的阳刚之美。

  本次,糖果枪与汽车杂志合作也是情理之中的事,糖果枪一向与急速飞车投缘,乐队每个人的爱好都与车有关,促成此事的杂志也是看中糖果枪的这点才倾心于他们,最终敲定将封面大权的机会给了我们初出茅庐的糖果枪男孩。

  糖果枪的镜头感也“激励着”本次的合作,糖果枪乐队成员表示:“我们虽然不是与生俱来的明星,但是我们的方向是对的,我们需要的就是展现的机会。”相信有了好的开始,糖果枪乐队与汽车杂志的合作还会继续,歌迷朋友尽可在汽车旋风的覆盖下“尝到”与舞台上完全不同的“有型男人”——糖果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