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健大事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02:48  新浪娱乐

  ·2007年7月8日晚 崔健(听歌,崔健吧)及乐队参加了台湾贡寮海洋音乐祭并担任压轴表演。

  ·2007年7月4日 崔健及乐队参加了在沈阳新奥体中心举行的国际女子足球四国邀请赛开幕式演出。

  ·2007年6月22日、24日 崔健及乐队参加了由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和MOTO联合主办的MTV-MOTOROKR音乐会。地点:青岛颐中体育场(22日晚)、成都阳光体育城(24日晚)

  ·2007年6月2日晚 崔健及乐队受邀参加了“登喜路”之夜派对。地点:北京798艺术(blog,798艺术吧)中心

  ·2007年6月1日晚 崔健及乐队在上海沪申画廊举办了“上海故事”崔健不插电现场。

  ·2007年3月25日 崔健及乐队参加了湖南卫视(湖南卫视吧)《超级歌会》——“放歌奥运,点燃音乐圣火”奥运倒计时500天纪念庆典节目,为迎接奥运盛世的到来激情演出!

  ·2007年1月29日 崔健及乐队“超越那一天”音乐专场! 地点:上海 JZ CLUB

  ·2006年12月31日 崔健及乐队新年音乐专场! 地点:深圳根据地南山店

  ·2006年12月30日 崔健及乐队参加了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办的“中国娱乐十年盛典”。

  ·2006年12月24日 崔健及乐队冰雪圣诞狂欢夜摇滚演出。 地点:西安大唐芙蓉园

  ·2006年12月17日 崔健及乐队在洛阳栾川伏牛山滑雪场举行了震撼摇滚演出!

  ·2006年10月3日 崔健及乐队参加了在广东省增城广场举办的首届“中国摇滚大会”.

  ·2006年8月12日 崔健及乐队参加了第十六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式晚会。地点:青岛

  ·2006年7月29日 崔健及乐队参加了在深圳举办的“中国民谣之夜”。地点:深圳体育馆

  ·2006年7月21日 崔健及乐队参加了在深圳世界之窗举办的“南中国摇滚音乐节”。

  ·2006年7月15日晚 崔健与乐队在北京的星光现场进行了一场UNPLUGGED演出,现场逾千名歌迷近距离感受着崔健乐队的震撼音乐!

  ·2006 2006年6月18日 崔健及乐队参加了在沈阳举办的“如果再来二十年”演出。地点:沈阳火车头体育馆

  ·2006年5月24日晚 崔健及乐队在香港举行了一场名为‘崔健 Rock on Live 2006’的小型音乐会,演出形式为UNPLUGGED。

  地点: 香港 Hard Rock Cafe

  ·2006年4月22日晚崔健乐队在西安进行了激情演出。地点:金翅鸟酒吧

  ·“阳光下的梦”崔健南京个人演唱会  2005年12月3日  南京五台山体育馆

  ·2005年11月11日 崔健及乐队参加了在韩国釜山社稷体育馆举行的“第二届亚洲音乐盛典”

  ·2005年11月4日 摇滚到拉萨崔健乐队专场演出 地点:雪堆白音乐酒吧

  ·2005年10月29日 崔健乐队献演上海 地点:上海JZCLUB

  ·2005年10月27日 崔健乐队深圳现场专场演出 地点:深圳根据地酒吧南山店

  ·“阳光下的梦”崔健北京个人演唱会 2005年9月24日 北京首都体育馆

  ·2005年8月6日由崔健发起的真唱运动3周年活动在北京的枫花园汽车电影院举行。

  ·2005年7月31日崔健及乐队将参加在内蒙古四子王旗的格根塔拉草原举办的“格根塔拉草原狂欢节”大型演出。

  ·2005年7月29日崔健及乐队将参加在广西北海举办的“1:12 万人狂欢夜PARTY”大型演出。

  ·2005年7月16日晚 云南 昆明世博园 世纪广场,崔健及乐队参加“时尚风暴——世博节拍”大型演出。

  ·2005年7月1日晚 北京 工人体育场,崔健及乐队参加“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大型演唱会”。. 同台演出的乐队还有:郑钧(听歌,blog,郑钧吧)唐朝(听歌,唐朝吧)乐队 、二手玫瑰(听歌,blog,二手玫瑰吧)乐队 、斯琴格日乐(听歌,blog,斯琴格日乐吧)等。

  ·崔健武汉个人专场演唱会 2005年6月3日 武汉洪山体育馆

  ·2005年5月14日晚崔健与王磊(听歌,blog,王磊吧)参加了大山子艺术节,与两位视频设计师同台演绎听觉与视觉相结合的立体现场演出。

  ·2004年12月10日,崔健及乐队在北京新豪运酒吧举办现场专场演出,旅游卫视的《卫视先锋》栏目. 全程记录了这次聚会,并于12月31日20:00进行了电视转播。

  ·2004年8月21日晚在山西省长治市淮海体育馆举办了“泰舸.嘉汇2004崔健长治演唱会”. 现场当日有四千多名歌迷到场与崔健一起狂欢,感受崔健摇滚现场的强劲震撼。

  ·2004年8月8日崔健与乐队参加了在宁夏银川贺兰山举办的“中国摇滚的光辉道路”大型音乐节。

  ·2004年8月6日 晚19:30分 真唱运动2周年纪念活动在北京市枫花园汽车电影院举行,当天参加活动的有:. 崔健乐队,脑浊乐队,夜叉乐队,沙子乐队(沙子乐队吧),病蛹乐队,万晓利(听歌,万晓利吧),美好药店,龙门阵(听歌,龙门阵吧)团体。

  ·崔健于今天(6月14日)下午参加了“中国摇滚的光辉道路”大型音乐节新闻发布会。此次音乐节将于2004年

  8月 6—8日在宁夏银川贺兰山脚下的荒漠中举行。崔健与乐队将在8月8日进行演出。

  ·崔健2004沈阳演唱会火爆上演 数千歌迷与其一起狂欢:

  崔健2004沈阳演唱会取得圆满成功!5月15日晚辽宁省体育馆内坐无虚席,看台上随处可见崔健的铁杆歌迷将最热情的

  呼喊和掌声送给了驰骋乐坛多年的"中国摇滚教父"崔健!崔健唱足两个半小时回报现场观众,并在歌迷执着的呼喊声中

  两次返场,一场魅力十足的演唱会变成了一个摇滚狂欢节!!!

  ·Deep Purple(听歌,Deep Purple吧) VS 崔健2004中国巡演日程:

  2004.3.31北京;4.2上海;4.4广州

  ·崔健与刘元(听歌,刘元吧)、艾迪参加UDO在德国巡演(2004.2.5—15)。

  ·伍佰(听歌,blog,伍佰吧)北京个唱,崔健联袂压轴 2004年1月16日:北京首都体育馆.

  ·2003年12月31日,广州.崔健参加“时代的晚上—中国首届新年摇滚音乐节”。

  ·2003年12月24日圣诞,崔健赴广东东莞市东城文化中心前广场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