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唱片夺白金 S.H.E周杰伦公司报不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0:01  新浪娱乐
蔡依林唱片夺白金S.H.E周杰伦公司报不平(图)

蔡依林手持“白金唱片”乐开怀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蔡依林唱片夺白金S.H.E周杰伦公司报不平(图))(听歌,blog,蔡依林吧)昨天(1月4日)出席台湾五大唱片公司进军内地及发布年度排行榜记者会,领取华语榜冠军的白金唱片,五大唱片前晚在网上公布的年度销售排行结果,却引爆星光帮、S.H.E(蔡依林唱片夺白金S.H.E周杰伦公司报不平(图))(听歌,S.H.E吧)所属的华研唱片及周杰伦(蔡依林唱片夺白金S.H.E周杰伦公司报不平(图))(听歌,周杰伦吧)所属的杰威尔两家公司不平之鸣。

  记者会上,五大唱片公布的2007年度销售排行榜单,除了标示第1名,其它前20名只以名字笔划顺序排列,未公布名次、销售数字、市占比等,前晚原本在网络率先公布的榜单,前3名为蔡依林、孙燕姿(蔡依林唱片夺白金S.H.E周杰伦公司报不平(图))(听歌,孙燕姿吧)何耀珊(听歌,blog,何耀珊吧),星光帮首张合辑《星光同学会》位居第5名,周杰伦新专辑《我很忙》第7名,S.H.E则远在10名之外。领取冠军白金唱片的蔡依林,对于是否拿第1名觉得“还好”,问起其他人的名次,她也淡然答道:“其他人的成绩应该不在我的管辖范围。”

  昨天五大唱片以避免引发争议为由,拿掉第1名以下的名次,前晚网络公布的内容却已引发争论,华研唱片企划统筹施人诚表示:“五大只是销售通路的一部分,但星光帮第1张合辑,是业界私下公认的第1名,目前销售数字已破18万张,星光帮绝对是年度销售冠军,我们可以去IFPI认证,谁敢说自己超过星光帮的,可能是在说梦话。”

  杰威尔方面则再度呼吁“诚实运动”,强调周董不买榜、不灌水、不改版的坚持,杰威尔开玩笑道:“从去年11月1日起2个月时间,《我很忙》专辑已销售11万张,若照昨晚公布的榜单,照比率仅占1.77%,那我们只能说,请大家推算比率,前面几名的唱片销量应该是张张狂卖?”(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