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滨崎步自曝左耳失聪 扬言决不放弃歌唱事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0:32  新浪娱乐
滨崎步自曝左耳失聪扬言决不放弃歌唱事业(图)

滨崎步去年跟余文乐拍摄MV时已听觉退化

  新浪娱乐讯 日本天后滨崎步(滨崎步自曝左耳失聪扬言决不放弃歌唱事业(图))(滨崎步吧)昨日(1月4日)自曝其左耳已完全失去听觉功能,但却不会放弃做歌手,更扬言直至右耳也失聪后才会退出乐坛。许多歌迷即在网上发起折纸鹤运动来祝福偶像。

  为迎接加入乐坛10周年,滨崎步决定今年4月起展开其第二次亚洲巡回演唱会《ASIA TOUR 2008~10th Anniversary~》,经除夕日本假国立代代木第一竞技场举行倒数个唱时感触落泪后,滨崎步于昨日清晨4时55分,透过其官方歌迷会网站“Team Ayu”承认自己多年来,内耳患上突发性失聪障碍,直至去年,她进行详细的耳科检查,医生终证实她的左耳完全失去听觉功能。

  虽然左耳已无法医治,不过滨崎步却表现得十分坚强,还向歌迷承诺不会轻易放弃歌唱事业,表示会利用右耳坚持下去,直至唱到极限为止,以行动证明自己是个专业歌手。

  其实滨崎步的耳朵早在7年多前已出现毛病,追溯至2000年夏天,她就因突发性失聪取消数场演唱会,而翌年为巡回演唱会进行彩排期间,她亦意外从1.5米高台堕下,加速其听觉恶化,导致近年开秀时经常要用手掩住耳朵演出,更不时表现失准。

  继去年7月在官方歌迷会网站宣布与长濑智也分手后,滨崎步昨日也以同一方式公开左耳失聪的消息,不少歌迷立即在网上留言为偶像打气,日本联谊网站mixi的网友不仅称赞滨崎步是个专业歌手,更发起了折纸鹤运动来祝福滨崎步,希望她左耳能神奇康复。

  至于4月开锣的亚洲巡回秀,目前唱片公司只公布了日本国内的19场演出的场地,暂未落实海外的演出地点,未知滨崎步左耳失聪会否影响其日后演出。(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