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获颁白金唱片 周杰伦公司:大家应诚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3:38  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获颁白金唱片周杰伦公司:大家应诚实

  蔡依林(听歌,blog,蔡依林吧)称霸2007唱片销量排行榜。

  中新网1月5日电 五大唱片4日公布2007年度五大唱片行销售排行榜,蔡依林以10.44%的市场占有率登上冠军宝座,并挤下周杰伦(听歌,周杰伦吧)及星光帮,但此消息传出后,唱片圈一阵哗然,周杰伦所属杰威尔唱片表示,一个榜不代表全部,大家应该要诚实!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登上五大年度销售冠军,孙燕姿(听歌,孙燕姿吧)何耀珊(听歌,blog,何耀珊吧)分居2、3名,2007年爆红的星光帮退居第5名,周杰伦名列第7名。

  蔡依林赢得五大榜冠军坦言开心,因《特务J》的音乐及影像皆相当用心,不过被问到遥遥领先周杰伦?蔡依林含蓄说:“我出专辑不是为了要赢谁,那都是个人的看法。”

  担心其它唱片公司抗议,五大唱片仅列出蔡依林夺冠,其余19名歌手则按姓名笔划排列,对于其它歌手的名次,蔡依林轻描淡写称不知周杰伦的销售名次。

  蔡依林受颁象征销量的白金唱片同时,得知星光帮位居第5名的华研唱片表示,五大唱片只是唱片通路之一,无法反应实际销售状况。周杰伦所属杰威尔唱片讽刺表示,周杰伦唱片比例仅占1.77%,依此推算比例,前几名的唱片销量应该是张张狂卖。

  近期,蔡依林称还没找到学习目标,日子过得无聊,她突发奇想说:“我还蛮想拍泳装写真集,平常没什么机会穿比基尼。”看到经纪人在旁瞪大双眼,蔡依林连忙补说:“开玩笑的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