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566成军6年再出辑 和歌迷一起“喝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1:27  新浪娱乐
5566成军6年再出辑和歌迷一起“喝采”(图)

5566手持吉祥水果

5566成军6年再出辑和歌迷一起“喝采”(图)

5566个个都竖大拇指

5566成军6年再出辑和歌迷一起“喝采”(图)

5566粉丝众多

5566成军6年再出辑和歌迷一起“喝采”(图)

5566和歌迷合影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亚洲天团”的 5566为第 他们11个作品《喝采》,于5日在台北举办首场签唱会,同时也为出道成军六周年做纪念,他们在现场气球堆中准备了 11个特别的小礼物——都是他们亲手写的卡片——送给抢到气球的歌迷,其中一位幸运歌迷还得到了 5566 4人的拥抱。

  在现场5566还送歌迷吃红蛋,一起分享孕育多时的作品《喝采》。许孟哲更是带着他的“性感嘴唇”和大家见面,因为之前他们到吉林作宣传时他的嘴唇被冻伤红肿,还被孙协志亏说是去丰唇抢锋头 !

  而现场歌迷对 5566的支持与热爱,完全没有因为相隔 2年 4个月没发片而减少,有不少死忠歌迷一次一口气就买了十几张专辑,还有远从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日本,本地为了力挺 5566更是人手一箱 CD。王仁甫及孙协志的歌友会更是一次买了五百张以上,以表示对 5566的忠心程度。5566开心地表示:“看到还是很多人支持正版的!真开心!”

  5566此次为了《喝采》这张专辑,跑遍了亚洲及内地各地,而台湾首场的签唱会,不但为出道6周年做纪念,更在演唱了《漫游中国》及《月儿光光》。其中《漫游中国》一曲, 5566特地在签唱会现场演唱,让台下歌迷一饱耳福。5566还相当坚持一定要把现场所有歌迷的专辑都要一一签完,才要赶去下一场在中坜的签唱会。

  现场支持 5566的歌迷人数众多,有从还没结婚就支持他们的一位歌迷,到现在带着刚会走路的小孩,一手拉着小孩,一手拿着 5张专辑来签名;更有来自加拿大的一位奶奶歌迷,只要 5566一有动态,不管是有新戏开拍或是发新专辑,一定会到场支持他们。同时还有两位盲胞,非常喜欢 5566,要求他们的老师一定要他们到签唱会现场,而 5566四人也当场与这两名盲胞握手致意,让他们知道谁是谁,王绍伟还打趣地问:“有没有感受我的手,man不man啊?” (王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