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演唱会Mel B胸袭“僵硬”维多利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3:47  新浪娱乐
辣妹演唱会MelB胸袭“僵硬”维多利亚(图)

维多利亚女鬼造型迎新年

  新浪娱乐讯 辣妹(听歌,辣妹吧)的巡回演唱会于1月2日在伦敦继续演出,Mel B在唱歌期间竟突然胸袭有假胸之称的Victoria(Victoria吧)维多利亚(维多利亚吧),毫无防备的维多利亚只好无奈地接受“检验”。

  当晚Mel B及脚伤初愈的Emma在台上跳舞时动作生硬,令fans感到疑惑。Geri在演唱会上揭开谜团,踢爆Mel B在除夕派对上因饮太多酒,在楼梯上连跌几级扭伤脚。

  另外,最近维多利亚与老公贝克汉姆(贝克汉姆吧)拍其品牌香水广告时大卖朱唇,但她被指脸及眼等部分曾经加工,令相片中的她表情生硬。(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