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组合BigBang不受抄袭影响人气依然强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3:59  新浪娱乐
韩国组合BigBang不受抄袭影响人气依然强劲(图)

BigBang组合

  新浪娱乐讯 韩国组合BigBang未受歌曲抄袭事件影响,人气势如破竹,歌曲《最后的问候》高踞多个流行榜冠军位置,而音乐网站Melon最新公布的人气歌曲榜中,该曲荣登榜首之外,他们尚有两首歌打入20大。

  随在韩国乐坛站稳阵脚,BigBang同时积极向海外发展,前日(1月4日)在日本发行首张英语唱片《For the World》,收录了《谎言》和《傻瓜》(傻瓜吧)等8首大热作品。此外,五子亦十分有心,队长TOP和G-Dragon以外的成员都特地起了英文名,方便当地乐迷记住,并准备3月假东京举行演唱会。(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