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醒杭州歌迷会因“商业味过浓”而临时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4: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苏醒(听歌,blog,苏醒吧)来到杭州为自己的最新ep宣传造势,与当地歌迷进行零距离接触。但当地主办方利用苏醒时下飙升的人气大作“商业文章”,不得不使得这一次“媒体见面会”与歌迷零距离接触的难得机会取消。

  原本难得的一次“媒体见面会”却被冠名成“某某皮具”的商业活动,这不禁令所有媒体与歌迷费解。当天的天娱工作人员与活动的主办方协调此事,要求将“某某皮具”的字样盖住才方可让活动进行,但与活动的主办方协调未果,天娱工作人员临时决定取消这一“商业气息”太浓的活动。

  活动当天,活动的主办方与天娱传媒的工作人员都已向到场的记者和歌迷做出了取消不本次活动的解释,还有众多的歌迷取出摄像机取证。对于这样的现象苏醒本人也不希望看到的,对于这样的一种处理结果,苏醒也表示理解和无奈。他希望有机会能用更好的方式答谢所有的歌迷。

  自12月18日苏醒EP 《秋天》全国正式发行以来,苏醒的人气一路飙升,居高不下。所到之处无不掀起阵阵狂潮。人气的飙升也难免被各种商家,活动所看重。但一定要选择一个正确的方式,若再次出现类似于昨日的现象,那么最好,最正确的结果也只能是这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