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米-怀恩豪斯将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上献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7:37  新浪娱乐
艾米-怀恩豪斯将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上献唱(图)

艾米-怀恩豪斯将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上献唱

  新浪娱乐讯 艾米-怀恩豪斯准备在今年的格莱美(格莱美吧)颁奖典礼上献唱。去年9月,这位《Rehab》的演唱者在戒毒后取消了美国巡演。现在,她准备于2月10日在洛杉矶举行的格莱美颁奖典礼上为观众深情献艺,作为在美国本土的高调复出,而她本人也获得了6项格莱美奖提名。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英国《每日镜报》(Daily Mirror)说:“能受邀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上表演,艾米兴奋极了。这是一件大事。准备表演的她甚至有可能和一些美国明星合唱,尤其是过去曾表示很想与她合唱的坎耶-维斯特(坎耶-维斯特吧)。”

  去年11月,在一连串糟糕的表演后,这位境况不佳的歌手也取消了英国巡演剩余的数场演出。艾米担心,由于最近牵扯到老公布莱克涉嫌妨碍司法公正而被捕,她可能会被美国拒之门外。这位消息人士补充说:“唯一可能存在的问题是,艾米将需要一张美国签证,所以她希望自己的被捕不会带来任何麻烦。”

  艾米能否进入美国可能也受到了两件事情的影响,一是因一项引人关注的毒品罪而被捕,另一件是去年在挪威因持有大麻而被罚款。

  24岁的艾米将于2月29日针对这项定罪提出上诉。(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