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彩铃大起底 黄晓明眼下《甜蜜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8:10  新浪娱乐

  眼下的时尚青年还有谁没有手机?这简直不能算一个问题!而“除开洗澡睡觉其他时候都习惯攥着手机”的“潮人”们,拥有一两首极具个性的彩铃,自然也是常事。那么,被视为时尚风标的明星们又会使用什么样的彩铃呢?值此“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排行榜”即将揭晓年度榜单之际,借着新年问候的机会,记者简单做了一番调查,结果出人意料——酷酷的黄晓明选择了甜甜的《甜蜜蜜》!

  黄晓明眼下《甜蜜蜜》

  凭借《大汉天子》、《新神雕侠侣》和《新上海滩》成为内地荧屏头号小生的黄晓明,有着一副俊朗的外形,身材挺拔,鼻梁略带鹰钩,笑起来唇角略略斜扬,有些坏,非常酷。从外表上看,这么一个酷哥用的彩铃怎么着也该是最炫的吧?估计只有天王周杰伦的《牛仔很忙》配得上他——“正义呼唤我,美女需要我,牛仔很忙的”这歌词不正是接戏接到手软、通告排到后年、迷倒无数靓妹的黄晓明的写照么?要不,就是他自己新发的单曲?不料,拨通黄帅哥的手机,听筒中传来的却是一阵柔美的歌声:“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莫非,黄帅哥最近正在蜜运中?由于这位大忙人一直没有接电话,答案无从知晓,不过,仅就眼下事业春风得意的情形而言,他的心情想必也够甜滋滋的了。

  常宽翻唱《南泥湾》

  歌手常宽的彩铃就是他自己翻唱的《南泥湾》。据他介绍,他一共用过3个彩铃,都是自己翻唱的经典老歌,另外两首是《茉莉花》和《浏阳河》,“我觉得彩铃是在电话接通前给对方的一个沟通,我本身是个歌手,当然要用自己的作品,朋友们听到我的歌声肯定也会觉得特别亲切。”在眼下,不少年轻人都热衷于使用搞笑彩铃,对此常宽并不感冒,“那不是我的爱好,那种彩铃也不能体现我的文化品位。你想,如果一个小姑娘用赵本山的段子做彩铃的话,那在电话没接通之前我肯定就觉得她应该不是很漂亮了啊,你说是么?(笑……)”那么,在常宽看来,如果要给上海的读者朋友们推荐一个彩铃,他会推荐什么呢?“我会选《茉莉花》,因为这首歌特别能给人江南的感觉,当然我也顺带帮自己的无线音乐做个推广,哈哈。”

  宁财神不知如何用彩铃

  《武林外传》中有不少经典台词被改编成搞笑彩铃,例如“燕小六造次遭扁”、“十娘我给你做面汤”、“白驼山壮骨粉”等,都是颇受欢迎的段子。不料,作为这部电视剧的编剧,宁财神却表示自己从来不使用彩铃,“因为不知道怎么用”,这样看来,他简直就是“史上第一个不会武功的关中大侠”吕秀才的真人版嘛!此外,没有使用彩铃的明星还有李霞、陆毅、柳云龙、孟广美、袁泉,而时下红得发紫的“许三多”王宝强虽然设置了彩铃,却是手机中自带的铃声,倒是年岁最大的“碧眼狐狸”郑佩佩下载了王力宏的《大城小爱》,算是群星中最时髦的一个了。

  明星彩铃榜:

  最时尚彩铃奖:郑佩佩

  获奖理由:下载流行天王王力宏的经典曲目,比年轻人还要IN。

  最具亲和力彩铃奖:常宽

  获奖理由:未接电话先闻其声,非常亲切,更贴心地为读者推荐彩铃。

  最具个性彩铃奖:黄晓明

  获奖理由:酷哥偏偏选用甜美彩铃,强烈反差凸显个性。

  最经济彩铃奖:王宝强

  获奖理由:朴实的许三多就地取材,又节省了两块钱。

  最搞笑彩铃奖:宁财神

  获奖理由:写的台词四处被人下载,自己却不会用彩铃,太搞笑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