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一可广州发行新专辑 自言最想与王力宏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22:3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华友飞乐分新人李一可日前在广州举行新专辑发布会,表示要做“2008年第一个新人”。当天,李一可现场演唱了其首张个人专辑《缺一不可》中的三首歌曲《缺一不可》、《小心轻放》和其自己作词的《歌》。

  来自湖南益阳的李一可是科班出身,被《有多少爱可以重来》的填词人何厚华(李一可广州发行新专辑自言最想与王力宏合作)发现并推荐进入歌坛。而《缺一不可》专辑从筹备到完成,整整花了一年时间,而本专辑中最后一首《歌》的填词是李一可本人。这是李一可第一次尝试填词,也是想在整张专辑的最后回顾一下自己的感触。关于音乐,李一可的态度是“尽最大的努力来做,结果就会不一样。”李一可表示自己比较喜欢慢歌,但专辑的曲风偏快歌舞曲多一些,“快歌更能显出自己更多的特点。”关于音乐上自己最想合作的人,李一可透露是王力宏(李一可广州发行新专辑自言最想与王力宏合作),因为“他很有才华,人也很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