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力扬加盟华研唱片 现场与炎亚纶合唱新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22:3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新快报吧)讯 (记者 贺雅佳) “超女(超女吧)刘力扬(听歌,blog,刘力扬吧)淡出大众视线已有一段日子。日前一身紫色长裙的她现身香港,出席加盟华研国际记者会的签约仪式,正式成为S.H.E(听歌,S.H.E吧)飞轮海(blog,飞轮海吧)的小师妹。当天唱片公司为隆重其事,邀得各大高层出席并送上水晶、吊坠、戒指、米奇老鼠、菠萝和鹤等礼物,寓意她的歌唱事业振翅高飞(blog,高飞吧),而飞轮海成员炎亚纶(炎亚纶吧)更是出席记者会为她打气。

  平时性格大大咧咧的刘力扬,昨日少有地穿上裙子出席,打扮斯文的她就连炎亚纶亦大赞她有女人味。不过他又捉弄师妹,指她露出香肩时一脸害羞,令刘力扬感到浑身不自然。无独有偶,刚巧炎亚纶早前也曾弄伤脚,她即笑说:“我俩有缘份,大家都坐过轮椅。”随后刘力扬与炎亚纶合唱新歌《TiAm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