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系列歌曲《警魂》历时一年时间CD正式出版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1:04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由马宝和作词、岳德顺作曲的大型系列歌曲《警魂》CD近期已由上海新汇娱乐集团上海声像出版社出版发行。

  据介绍,这部作品从2006年5月开始创作,2007年3月底录制完成,历经近一年的时间。CD分上、下2张,共收录了词曲作家21首声乐作品,其中有混声合唱《共和国的旗帜高高飘扬》、《难忘的岁月》,男声合唱《秘密战线》,女声合唱《心灵的呼唤》,独唱《美丽的女警》、《网络警察》、《教导员》,男女声二重唱《盼你回家》,女声二重唱《倾听》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