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HaHa新歌《你是我的命运》新年首周获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1:07  新浪娱乐
HaHa新歌《你是我的命运》新年首周获冠军(图)

HaHa

  新浪娱乐讯 近日,HaHa的《你是我的命运》(你是我的命运吧)在新年第一周的音乐排行榜上占据了榜首之位。在去年12月的第二周首次打入音乐排行榜第二位的《你是我的命运》在连续几周保持第二位后,在今年的第一周荣获排行冠军,取得了好成绩。

  此外,上一周排行第一位的电影《我的爱》(我的爱吧)的主题曲《Hawaian Couple》占据排行第二位,wonder Girls的《这个傻瓜》和BIGBANG(BIGBANG吧)的《最后的问候》紧跟其后分别占据第三位和第四位。

  除此之外Big bang日本迷你专辑中收录的歌曲《How Gee》第一次进入歌曲榜就取得了排行榜第10位的好成绩,引起众多歌迷们的关注。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xiangxi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