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健08首场个唱热爆工体 姜文现身看台掀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1:12  南方日报

  本报讯 前晚,名为“时代的晚上”的崔健(听歌,崔健吧)北京演唱会在工体上演。这是2008年北京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1986年,崔健就是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首次唱响《一无所有》,被称为中国摇滚乐出现的标志性事件。

  演唱会开始后,整个工体成为崔健粉丝的万人卡拉OK包房,几乎崔健的每首歌都有人跟着合唱。崔健被观众的热情感动:“我曾说西方的摇滚乐像洪水,中国的摇滚乐像刀子。你们就是我的刀鞘,对吗,保护我去战斗。总有一天,中国的摇滚乐也会变成洪水。”《像一把刀子》犀利的节奏和崔健铿锵有力的唱腔带动观众燃爆工体,之后的一首《假行僧》更是引发了万人卡拉OK,观众们的欢呼声不绝于耳。

  当晚演唱会恰逢姜文(姜文吧)生日,姜文之前表示要团购老崔演唱会门票,招朋引伴去那儿过生日。果不其然,当崔健说起:“下面一首歌献给一个90年代的女孩,她叫姜一郎。她的爸爸在哪儿?”看台上身着白衣的姜文立刻起立挥舞示意,现场立刻变成一片沸腾的海洋。 小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