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回到北京办首唱会 精彩演绎多种曲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1:16  广州日报大洋网
黄晓明回到北京办首唱会精彩演绎多种曲风(图)

黄晓明北京首唱会现场

  本报讯 (记者林芳/文 曹继/图)自专辑《It’s MING》首发后,已在天津、广州等全国各大城市举行了歌友会的黄晓明(听歌,黄晓明吧)前日回到北京举行了首唱会,这也是黄晓明出碟后在北京举行的第一场演唱会,现场还邀请了同门师姐廖隽嘉(听歌,blog,廖隽嘉吧)担任神秘嘉宾,俊男美女的组合成为最大亮点。

  首唱会现场,在众多国际知名模特携手演绎了精彩的KAPPA FASHION SHOW之后,伴随着《I’m coming》的强劲前奏,黄晓明一身酷装出场,劲歌热舞。随后,活力四射的《MY GIRL》和情深款款的《什么都可以》都被他拿捏得恰到好处,引来现场歌迷的大合唱。作为首唱会的唯一嘉宾,与黄晓明同公司的廖隽嘉,专程从外地赶到北京,演唱了即将发行专辑中的《蜜思》等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