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2个最会唱歌的风云新人 与神话组合同一师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1:51  新浪音乐
22个最会唱歌的风云新人与神话组合同一师门

东方神起

22个最会唱歌的风云新人与神话组合同一师门

神话

22个最会唱歌的风云新人与神话组合同一师门

韩国著名声乐教授卢铃周

  “寻找最好听的声音,寻找最会唱歌的人”,2007年音乐风云榜及东南卫视重磅推出“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blog,风云新人吧)”大型音乐人才选拔活动,最终决出“22个最会唱歌的人”,历经数月封闭培训与9周“挑战明星”大考,破茧成碟的风云新人22强将于2008年1月10日集体亮相“新人盛典”,向所有人展示他们的音乐才华。

  事实上从东南卫视每周日晚黄金档播出的“挑战明星”风云新人大考中人们已经对22强有了相当的了解,因此对于即将到来的盛典媒体与观众都大为期待,也有不少人好奇为何每周大考风云新人都有长足的进步,尤其是唱功更日益精进。原来担任这22强声乐教练的是韩国最顶级的声乐老师卢铃周(No Young Ju)。

  毕业于韩国安阳电影艺术高等学校电影戏剧专业的卢铃周后又进入首尔艺术大学攻读电视戏剧专业,1994年毕业至今一直都负责韩国优秀歌手的声乐指导,曾担任神话、BOA、Ivy、SES、李孝莉、H.O.T、Baby Vox、尹河、Seven、UN(金正勋(金正勋吧))、张娜拉(听歌,blog,张娜拉吧)Fly To The Sky(Fly To The Sky吧)SG Wannabe(SG Wannabe吧)东方神起(听歌,东方神起吧)天上智喜(天上智喜吧)Super Junior(Super Junior吧)NRG(NRG吧)安在旭(安在旭吧)、Fin.K.L、See Ya等韩国一线歌手的声乐教练。

  在业界享有盛誉的卢铃周还是韩国明智大学、世宗大学研究生院、国民大学研究生院等多家高等院校的外聘教授,是国际音乐艺术学校、HOWON大学的代课教授,并任KBS音乐学院全职教授,现任韩国PowerVocal Sound公司社长。有这样顶尖的声乐指导老师,怪不得风云新人在龙脉音乐基地的封闭集训会如此卓有成效,而最终22强将在1月10日的“乳新人盛典”中进行终极PK,决选出谁才是2008“最会唱歌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