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震岳VS胡彦斌:内地与台湾原创天王对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1:53  新浪音乐
张震岳VS胡彦斌:内地与台湾原创天王对决(图)

张震岳

张震岳VS胡彦斌:内地与台湾原创天王对决(图)

胡彦斌

  新浪音乐讯 风云新人(blog,风云新人吧)22强经历了“挑战明星”9场大考的预热之后,终于在2008年1月10日迎来了专门为他们举行的年度盛事——“蒙牛酸酸乳新人盛典”。盛典设在北京大学百年纪念讲堂,除了22位乐坛风云新人新人唱主角之外,国内大牌制作人、各大唱片公司、著名乐评人及全国各大媒体都到悉数到场,海内外当红明星也都前来助阵,其中同为原创才子的张震岳(听歌,blog,张震岳吧)胡彦斌(听歌,blog,胡彦斌吧)格外引人关注。

  内地音乐全才胡彦斌从音乐DJ转型为歌手以来,就以《和尚》、《红颜》等完美结合R&B与中国风的作品深受歌迷喜爱;而当年一首《爱我别走》红遍华语乐坛的台湾原创才子张震岳2007年新专辑《思念是一种病》也创下销量奇迹,不久前阿岳携乐队在上海、南京、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门票一抢而空,场面极为火爆。

  两位音乐天才“狭路相逢”,在新人盛典上除了拼实力之外也在暗自比拼各自人气。当晚风云新人“挑战明星”9场大考的周冠军根据风格不同分为3组,分别与三位明星合作演绎“中国风”、“音乐手记”、“Music Power”等音乐主题,张震岳与胡彦斌分别作为合作嘉宾出场,引来现场粉丝尖叫不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