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新欢”曝光 与江语晨美国欢度5天3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2:25  新闻午报

  周杰伦(听歌,周杰伦吧)被爆上个月25日,带20岁新欢江语晨(听歌,江语晨吧)到美国欢度5天3夜,玩到今年1月1日凌晨才返台。江语晨是周董MV《最长的电影》女主角,是在去年4月经周的“子弟兵”南拳妈妈(听歌,南拳妈妈吧)成员弹头的介绍,认识周董之后,获周董赏识,在他的MV中当女主角。江的经纪人称,两人在美国洛杉矶是“巧合”。而周的经纪人则回应:“艺人的私人行程,我们不会过问、也不会说。”

  据悉,周董去年圣诞夜到美国洛杉矶的南加大葛兰中心室内体育馆开唱,江语晨25日圣诞节“恰巧”尾随进行5天3夜的洛城之旅。江语晨去年4月陪周董打篮球,成为新版J女郎;日前周董声称《牛仔很忙》副歌中“不用麻烦了”一词出自桂纶镁(桂纶镁吧)的口头禅,但眼尖的网友发现江语晨首支广告“茶里王”中的经典台词就是“不用麻烦了”。

  周董去年12月12日在香港演唱会庆功宴上高喊:“现在绝对不可能有女友!”但又说:“异性朋友还是要尽量交。”并强调女友不需要好友弹头介绍,然而他的确是因为弹头认识江语晨。□闻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