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淑芬将办音乐会纪念张国荣辞世五周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4:02  新浪娱乐
陈淑芬将办音乐会纪念张国荣辞世五周年(图)

张国荣风采难忘

  新浪娱乐讯 今年是哥哥(听歌,哥哥吧)张国荣(听歌,张国荣吧)逝世五周年,据知其生前好友陈淑芬将在哥哥忌辰(四月一日)当天,在红馆举行纪念音乐会。据悉,哥哥好友张学友(听歌,张学友吧)莫文蔚(听歌,莫文蔚吧)刘嘉玲(听歌,刘嘉玲吧)梁朝伟(听歌,梁朝伟吧)等亦会参与演出。

  不知不觉,张国荣已离开我们近五年,但他在舞台上的巨星风采,一颦一笑,仍然长留众“荣迷”心中,永远难忘!据悉,陈淑芬正筹备在哥哥忌辰当天,在红馆举行一场纪念音乐会,一众“荣友”包括张学友、草蜢(听歌,草蜢吧)、梁朝伟、刘嘉玲、陈奕迅(听歌,陈奕迅吧)(Eason)、陈洁灵和莫文蔚等亦获邀演出。

  日本内地开秀

  就此事联络陈淑芬,她说:“落实四月一日在红馆搞一场纪念演出,除了香港外,还会计划从四月一日至九月十二日(哥哥冥寿)期间,在其它地方包括日本、上海、成都同杭州等地举办纪念音乐会,前后总共举行十场。至于哥哥生忌,都会在香港搞纪念音乐会,但不知地点。”陈淑芬表示日本歌迷对张国荣相当难忘,每逢忌辰必会折纸鹤,托她转交哥哥挚友唐鹤德,认真有心。

  谈到音乐会制作,陈淑芬保证下足心思兼用心大搞,她说:“会以演唱会形式举行。(伟仔和嘉玲表演什么?)一定是同哥哥有关系,但档期还没落实。”至于唐鹤德会否出席?她说:“先定了内容再说。”另外,陈淑芬表示最困难是与演出艺人度期:“如果邀请名单有脱漏,希望他们主动联络我们。”苗菲/文

  08年红馆装修前终极档期

  1月:容祖儿(听歌,blog,容祖儿吧)

  2月:林海峰(听歌,林海峰吧)蔡琴(听歌,蔡琴吧)李克勤(听歌,李克勤吧)

  3月:陶吉吉(陶吉吉吧)钟镇涛(听歌,钟镇涛吧)

  4月:张国荣纪念音乐会、关淑怡(听歌,关淑怡吧)Twins(听歌,Twins吧)刘美君(听歌,刘美君吧)张敬轩(听歌,张敬轩吧)(申请中)

  5月:卢冠廷(听歌,卢冠廷吧)(申请中)、王力宏(听歌,王力宏吧)

  6月:陈慧琳(听歌,陈慧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