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任梁助阵《棒子老虎鸡》 火爆演唱主题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4:23  新浪娱乐
乔任梁助阵《棒子老虎鸡》火爆演唱主题曲(图)

乔任梁演唱

乔任梁助阵《棒子老虎鸡》火爆演唱主题曲(图)

乔任梁

乔任梁助阵《棒子老虎鸡》火爆演唱主题曲(图)

羞涩乔任梁

乔任梁助阵《棒子老虎鸡》火爆演唱主题曲(图)

乔任梁收到粉丝礼物

  新浪娱乐讯 昨日,应杭州UME的邀请,乔任梁(听歌,blog,乔任梁吧)奔赴杭州出席电影《棒子老虎鸡》(棒子老虎鸡吧)的影迷见面活动。因为宣传需要电影主创人员及演员们分散在全国其他各个城市,此次杭州之行乔任梁作为电影主题曲演唱者是只身前往。但这并不影响见面会的火爆程度,众多乔任梁的铁杆粉丝从各地赶来杭州为电影捧场助威。

  乔任梁结束了5日YOHO潮流志的2周年庆典,于昨日清晨从上海赶往杭州。到达杭州影院后,就匆忙开始准备下午的见面活动。早早已经等待在现场的粉丝们,因乔任梁的到来引起了一阵骚动。活动现场主办方安排了多项互动环节,充分让粉丝和影迷们与偶像乔任梁接触。其中以电影名字“棒子老虎鸡”这个行酒令的游戏最为热闹,很多女粉丝是第一次玩这个游戏,热闹场面接连出现。乔任梁虽然逃脱了激烈的游戏,但是作为评委的他也不得闲经常给粉丝些小提示。另外乔任梁还特别模仿了周杰伦(听歌,周杰伦吧)、潘玮伯的招牌动作和歌曲,使现场气氛一路飙升,尽显搞笑本领。最为感动得场面出现在见面会结束的时候,乔任梁与在场的粉丝们共同合唱了一曲《KIMI之歌》,活动在依依不舍的气氛中结束了。乔任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的首张个人专辑已经开始在网络预购了,春节后他将再来杭州为新专辑进行宣传推广活动。

  乔任梁于活动当晚连夜赶回了杭州,继续接下来的工作。首张个人EP精装版一经在网上预购,销售情况看好。预计在1月底将EP将与广大歌迷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