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振宇新专辑欲请周杰伦班底 年初即将发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5:31  新浪娱乐
张振宇新专辑欲请周杰伦班底年初即将发片(图)

张振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就要发片的张振宇除了忙于自己新专辑的后期收尾工作,就是在年底不断的参加各种元旦和新年晚会的录制。而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张振宇也有了突然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言谈中更是能够感受到这个高高大大的东北男人不再只是那个悲悲切切的“悲情男人”。据悉,张振宇的新专辑将会在年初发片,而片中张振宇则除了收录一些标志性的“悲情歌曲”更是融入了几首具有“中国风”韵味的《书生》和励志歌曲《长恨歌》。

  在长春吉林卫视录制元旦晚会的现场张振宇接受了记者采访,并表示自己前段时间与公司的矛盾已经化解,自己的新专辑也将于08年年初推向市场。但是至于与公司矛盾的起源张振宇却表示不便透露,在记者的穷追猛问之下张振宇无奈的透露,自己与公司的矛盾主要是在对自己新专辑的定位上,自己想尝试更多的曲风,并且已经取得了很大的成效,在之后的不断协商下公司也最终同意了自己关于新专辑的定位。

  关于新专辑的制作班底上,张振宇表示自己虽然是因为《不要再来伤害我》在网络上的爆红才一举成名的,但是自己已经在乐坛奋战十几年专辑也出了很多张,从什么方面来看都不能算是以一首歌在网络上的爆红而成名的网络歌手。而且自己的《不要再来伤害我》《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风飞花》等大火的歌曲只是彩铃每年都会为公司盈利上千万,再加上频繁的商演更是不可估量。作为不是一个新人的自己,还是希望新专辑能够和知名的方文山(blog,方文山吧)林夕(听歌,林夕吧)周杰伦(听歌,周杰伦吧)的御用班底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