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耀华为侯耀文辞演春晚 称郭德纲不具上场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6:01  新民晚报

  著名笑星侯耀华(blog,侯耀华吧)日前现身明星选秀节目《劳动最光荣》录制现场。谈及春节安排时表示,因为弟弟侯耀文(侯耀文吧)去世不久,春节期间,他将辞去所有演出,去一个清净的地方独自过节。侯耀华说:“我想自个儿一个人过!”原来,今年春节是侯耀文去世之后的第一个春节,当哥哥的侯耀华会带着侯耀文的徒弟们在节前聚聚,“年三十晚上我想找个谁也找不着的地方躲起来,不接任何演出,就好好呆着!”

  今年春节前后,煤炭文工团为了纪念侯耀文,特地编排一场精彩的晚会献给观众,这也是侯耀华今年春节前将唯一参加的演出。“我现在都不敢接春晚(春晚吧)剧组的邀请,我怕走进演播大厅会触景生情,总会感觉弟弟就坐在那个位置上……这样我就会很伤心,没法给大家带来快乐!”侯耀华表示,现在他对人生有了更多的感悟,“享受生命,感恩生活!一个人能够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地健康生活,那就是成功的人生!”

  侯耀华这次将缺席2008年央视春晚,对于大家都将语言类节目寄希望于赵本山(赵本山吧)宋丹丹(宋丹丹吧)的小品,他说:“他们都是很努力很有本事且很智慧的演员,对于全国观众他们很有吸引力。只要他们有好节目,上春晚是天经地义的。”侯耀华坦言郭德纲(听歌,blog,郭德纲吧)不具备上春晚的能力,他甚至毫不忌讳地说:“花大价钱去看郭德纲的相声,还不如支持贫困儿童上学。”

  实习生 王立扬 本报记者 俞亮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侯耀华 侯耀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