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贵府形象酷似李俊基 拉开内地“男色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6:04  新浪娱乐
李贵府形象酷似李俊基拉开内地“男色时代”

李贵府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内地乐坛花样大男孩bobo李贵府(听歌,李贵府吧),在北京参加某服饰品牌展示会时,以一身白地浅色花纹斜袖上装加之其完美的笑容“惊艳”了全场,主办方不得不在现场增加安保人员,以控制欢迎bobo的众多女歌迷的狂热情绪。事实上,在2008年伊始,bobo便频频出席各种新年酒会和时尚派对,其凭借酷似韩国天王级明星李俊基(听歌,李俊基吧)的外貌和气质,以及如今年轻人身上少有的优雅风度,已经引起了时尚圈的关注。甚至有业内人士表示,bobo的横空出世将引领中国时尚圈进入“男色时代”。

  可以预见的是,这位身高183cm的花样美男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将时尚圈引爆,而人们对时尚的认知,也许会伴随着其日益增长的影响力,被慢慢颠覆。圈中熟悉bobo的人都知道,bobo本身是一位才华出众的音乐制作人,为人低调、谦和,并且十分热心于公益活动,对于帮助别人,bobo似乎总是乐此不疲,“我认为只有有爱心、关注生活、关心他人的人才能创作出更具生命力的作品,而我希望我的音乐里充满着这样的爱、能感动他人的情!”

  已经在音乐圈小有名气的bobo,是个对各种事物一直很敏感的男孩,他希望经常把自己置身于完全新鲜的环境里,时时刻刻保持着外界对自己的刺激,只有这样他才能有更加强烈的创作欲望。所以,出席各种酒会、参加各种派对也成了bobo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自己被外界冠以“男色时代”的领军人物的说法,bobo显得有些不以为然,“我其实是个很传统的人,从对生活的态度上,甚至对音乐的把握上,都能看的出来。我不认为我很时尚,对于领军人物的这个说法,更是无从谈起啊。”bobo边说边随手拨弄着一根琴弦。(大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