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宗宪主持无线音乐盛典 戏言王宝强韩雪夫妻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6:09  都市快报
吴宗宪主持无线音乐盛典戏言王宝强韩雪夫妻脸

现场

  本报驻北京记者 梅春艳 文/摄

  吴宗宪(听歌,吴宗宪吧)的嘴上涂了层淡淡的唇蜜,这让他的两片厚嘴唇上下翻飞起来显得有些滑稽。站在他身边的王宝强(听歌,blog,王宝强吧)韩雪(吴宗宪主持无线音乐盛典戏言王宝强韩雪夫妻脸)(听歌,blog,韩雪吧)毫无招架之力,从一开始就掉入了吴宗宪的“圈套”——这位老兄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给那两个怎么看都不搭的人当起了红娘。昨天的“无线音乐年度盛典”发布会,很快就成了吴宗宪的“耍宝会”。

  1月13日将在上海大舞台举办的“第二届无线音乐年度盛典”(当天19:30-22:00在东方卫视直播),吴宗宪极可能是当晚的主持人,而王宝强和韩雪则都是候选歌手,三人在同一场合出现就不奇怪了。

  问题是,王宝强也唱歌了?没错,王宝强已经录制完成个人首支单曲《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人红了,什么好事都会接踵而来,王宝强自己证实,央视春晚(春晚吧)剧组已经向他发出了邀请。25日,春晚首次彩排时,王宝强将在现场演唱这首歌,“如果最终能在春晚上演唱,我今年就不能回河北老家过年三十了。”

  吴宗宪现场“拉郎配”

  昨天在现场,王宝强也亮了一嗓子,吴宗宪可算抓着“话柄”了,“宝强啊,我帮你改改歌词噢,‘有钱没钱,娶个老婆,好过年’。”宪哥(听歌,宪哥吧)顺口唱上了。看气氛一片热烈,宪哥更“无厘头”了,自说自话道:“大家看,宝强和韩雪有夫妻脸噢!”

  韩雪闻言惊得下巴都快掉到地上,宪哥还有更绝的:“宝强啊,你要是娶了韩雪,那可是改良品种咯!”老实的王宝强根本不知怎么还击宪哥,傻傻地站在台上,等着吴宗宪继续调侃:“嘿嘿,宝强这么黑的脸,居然还能看出脸红来!”

  这两个都没什么娱乐精神的人,看上去快被宪哥“逼疯”了。宪哥以极快的速度转头问韩雪:“你MSN多少?”又以极快的速度回过头问王宝强:“你会电脑么?”王宝强老老实实答:“我不太会!”“那我送你一个!”宪哥故作豪爽状。不料,宝强一本正经地点头:“行!行!行!”吴宗宪差点气晕过去,“哎,你好大方噢!怎么也该说声‘谢谢’吧,你还‘行、行、行’咧!”

  玩笑促成了“双J恋”

  周杰伦(吴宗宪主持无线音乐盛典戏言王宝强韩雪夫妻脸)(听歌,周杰伦吧)蔡依林(吴宗宪主持无线音乐盛典戏言王宝强韩雪夫妻脸)(听歌,blog,蔡依林吧)的事,是吴宗宪自己提起来的:“13日的盛典上,我不担心跟周杰伦同台。我担心的是,蔡依林也会来,到时候那两人碰面,可就热闹啦!”

  真要让他聊八卦,他又不干了:“他们最近有矛盾(指的是因专辑销量引发的口水仗)么?我真不知道!他们都是杰出的艺人,不会那么小气啦。”宪哥就是宪哥,张嘴就来的功夫到家,“要说他们的私生活方面,那真是‘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此地空余黄鹤楼’啦,好不好!”现场一轮接一轮地爆笑。

  至于周杰伦和蔡依林曾经的那段情,吴宗宪自告奋勇地称跟他那张嘴绝对有关系:“这两个人也是一起上我的节目,结果玩笑开着开着就成真了。所以,搞不好,宝强和韩雪会变成另外一对情侣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