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教父小虫空降哈尔滨 新歌追忆张国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6:37  新浪娱乐
音乐教父小虫空降哈尔滨新歌追忆张国荣(图)


  新浪娱乐讯 昨日,音乐教父小虫(听歌,小虫吧)老师空降哈尔滨,参加黑龙江卫视一档节目的录制,这位乐坛最具传奇色彩的音乐教父,一到哈尔滨立即成为众多媒体追捧的焦点。小虫老师也是尽可能的安排时间跟大家交流。在接受哈尔滨交通电台的直播采访时,小虫老师那些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一次次的被大家提起,每一首歌都在大家心中产生了根深蒂固的影响。许多歌迷打电话到直播间希望能够跟小虫老师交流,小虫老师也像老朋友般热切地和歌迷讨论着,还有好多的音乐爱好者跟小虫老师请教音乐创作上的问题。

  其中一位年龄最小的17岁歌迷,更是激动不已,哽咽到说不出话。小虫老师夸奖他对新专辑的领悟性高,还给了这位小听众许多的鼓励。节目中间播放小虫老师的新专辑《与世无争》中的歌曲,更是感动了所有在收听节目的歌迷听众,节目女主持人更是当场在节目中落泪,大家无一不被小虫老师的音乐所感染。原本只是一个小时的直播节目也竟然破例延时改为两个小时。不仅让大家感受了小虫老师的音乐魅力,并且也让大家更深一步的了解这位金牌制作人。

  节目期间,主持人播放了当年小虫老师为“哥哥”张国荣(听歌,张国荣吧)量身打造的《当真就好》,现如今小虫老师重新演绎,让现场充满了"哥哥"的氛围,其"虫"式唱法让人不免又怀念起张国容曾经带给所有喜欢他的人最美好影像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