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玮柏为看北京奥运会提前订房 要为郭晶晶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0:59  竞报

  “出道7年,只有两年的新年是跟家里人一起过的,剩下的都是在各地跨年。不过这样也好,证明我还有人要。”潘玮柏(听歌,blog,潘玮柏吧)开心地说。2007年的最后一天,潘玮柏在北京跟上千歌迷一起,参加由可口可乐举办的新年倒数跨年派对,并接受了《竞报》的专访。

  一进门潘玮柏嘴里还念念有词,仔细听,他唱的竟然是张学友(听歌,张学友吧)的一曲粤语老歌,潘玮柏解释说:“在佛山的演唱会上,我准备了张学友的经典粤语歌。因为我粤语讲得不好,所以临时抱佛脚。”

  竞报:你觉得在奥运年的跨年夜放歌有什么不同?

  潘玮柏:很兴奋,这是我第一次在北京跨年,而且还是个奥运年,对我来说这是个好开始。

  竞报:北京奥运会,会不会来看现场比赛?最喜欢的项目是什么?

  潘玮柏:当然会看,我早在一年前就已经订好酒店了。除了篮球是我必看的项目外,刘翔(刘翔吧)的跨栏和郭晶晶(blog,郭晶晶吧)的跳水都是我期待的项目。我跟他们曾经有过合作,一定要到现场给他们加油。

  竞报:很多歌手都在为北京奥运会创作歌曲,你呢?

  潘玮柏:我喜欢顺其自然的创作状态,不喜欢背负太大的压力。所以当我灵感来了的时候,我一定会创作奥运歌曲的。

  竞报:2008年的愿望是什么?

  潘玮柏:希望感情能有个新开始,我梦想中的女孩,要孝顺,独立。

  竞报记者 丁博/文 崔浩/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