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新歌曲风类似《征服》 制作人袁惟仁喊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1:2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宁)超女(超女吧)谭维维(听歌,blog,谭维维吧)新专辑主打歌《做错》问世后,让不少歌迷听起来很耳熟,像极了那英(听歌,那英吧)的《征服》,甚至羽·泉(羽·泉吧)都误以为是那英要复出的单曲。被贴上类似《征服》的标签,谭维维和这首歌的制作人袁惟仁(听歌,blog,袁惟仁吧)都觉得有点冤。

  作为实力派歌星,自《征服》唱响后,那英的“那式情歌”就唱红内地、港台等地。那英歌曲的主要特色是干脆、有大女人味、勇敢又不失温柔、细腻的曲风。从超级女声(超级女声吧)选秀脱颖而出的谭维维进入歌坛后走的路线也是高亢而细腻,这在她推出的新专辑《耳界》中有所体现。其中的主打歌《做错》先行推出后,闹出了不少误会,让歌迷误以为是在模仿《征服》。

  记者通过谭维维经纪公司了解到,《做错》制作人和作者袁惟仁,同时也是《征服》的作者,很郑重地表示:《征服》和《做错》都是一个人的悲伤情歌,这一点类似;那英和谭维维的特质也很类似,但至于歌曲曲风,则并不是类似,只是对音乐的处理方面让大家觉得情境有些相似罢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